文轩翰墨

天下有道,以道殉身;天下无道,以身殉道。

【神夏】意外(雷麦,ABO)(一)

*Lestrade是alpha    Mycroft是omega
*场花醉酒后一夜情的故事
  Greg从床上爬起来,头痛欲裂,他使劲眨了眨眼,环顾四周。床上一片狼藉,白色和红色
扎眼地混杂在床单和被子上,房间飘散着里信息素的味道,似乎还被喷了气味抑制剂来掩盖,除了自己的味道,只能感受到一丝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他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昨天晚上喝醉后,好像把谁上了。他潜意识认为那是Mycroft,所以才借着酒劲放肆了一把。但是Mycroft那样的人怎么会让自己做这样的事,真那样的话自己早就被扔到哪个恐怖分子窝里去了。而且,Mycroft会是omega吗,他从来没有袒露过自己的性别啊。
  那个人真的好像Mycroft,自己甚至还能记起西装布料的手感。不管是谁,一定要找到那个人,解决这件事情。可是那个人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应该是不想再发生什么纠缠吧。“如果你不想要我的推理那就从你后面那个门走出去。”Sherlock的声音一下子把Greg从自己的思绪里惊醒。Sherlock眼睛眯了起来,好像发现了什么,随即挑起眉毛:“你昨晚把谁上了?”Greg低下头,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正是我苦恼的地方,我不知道我把谁上了。”John惊讶地发问:“你不是一直对Mycroft……”“我想我把那个人当成Mycroft了,他真的很像Mycroft。”Greg的笑容愈发苦涩,“你们能不能帮我找找那个人 。”John凑过来:“那个人有没有给你留下什么……联系方式之类的?”“什么都没留下。”Greg摇摇头。“这样的话应该是不想被你找到吧。”John叹口气。Greg揉了一把头发:“可是我就是觉得应该要去找到他。”这样干坐着,他什么都听不下去,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不如赶紧去查查那个人是谁。
  Greg拿着文件离开之后,一直没说话的Sherlock抬起头来,缓缓开口:“Mycroft喜欢Lestrade。”John惊讶地转过来看着他。Sherlock继续说:“所以Mycroft会任由他对自己做这种事而没对他进行伤害,偷偷离开也是他的作风。”John愣了几秒,有些没缓过来地开口:“那你为什么没有告诉Greg?”“也许不是Mycroft呢,现在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撑。如果真的是Mycroft,他显然不想让Greg知道,我……不想伤害到他。”
  Greg满脑子都是找到昨晚那个人这件事。吃饭也想,喝茶也想,吃个甜甜圈差点把外面包着的纸袋也一并咀嚼下去。该怎么对昨晚的事进行负责,如果那个人不让自己负责那又该怎么办,当着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是陌生人就当酒吧约了个p两个人爽了这事就OK?如果那个人自己认识,那关系会一点变化都没有吗?无数的问题划过他显然没有Holmes发达的大脑。
  Greg勾住一个昨天和自己一起喝酒的警员问:“昨晚我怎么回去的,我都喝断片了。”“昨天晚上……哦!是突然来了一个男的,说是你朋友,看你喝醉了就把你带回去了。”警员回忆了一下。“那男的长什么样?”Greg继续问。“记不太清了,个子挺高。”正说着,Anderson也插进来:“那人穿着西装,好像还拿了把伞。”Greg心里咯噔一下:“那你们就让他把我带走了?”“大家都喝醉了,看着那人好像是怪胎他哥,而且他打了你电话,你手机显示是联系人。你不认识他吗?”Anderson有些担心地看着他。“认识,特别认识。Donovan,等会Sherlock会来,你就照着他说的去做。”Greg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快到下班时间了,我先走了。”
  Mycroft坐在沙发里,面前放着文件,却连翻开的精力都没有。好疼,即使上了药还是好疼。下面撕裂般的疼痛,还有腰部的肌肉拉伤。他从早上回来就趴在床上,浑身关节像散了架一样。今天是肯定不可能上班了,本来以前出外勤的时候就留下了后遗症,信息素不平衡,激素分泌也不正常,现在突然被标记,他根本控制不住信息素的泄出。Mycroft捂着后颈上的腺体,无助地感觉着冰水的味道弥漫到整个房子。小腹一阵一阵的热潮涌起,带着隐隐的疼痛。如果没有结合一结束就马上离开自己alpha的范围,可能信息素也不会这样,可是他没办法,他必须离开。
  Greg不会喜欢上自己这样的人,Mycroft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苍白、高傲、冰冷、满口官话惺惺作态、拒人于千里之外,Sherlock身边的人都不喜欢他,连他自己都不喜欢这副算计好了每一步的假惺惺的样子,Greg那么温暖的人又怎么会喜欢。他从小就明白这一点的。父母不喜欢自己,弟弟妹妹恨自己,Sherlock那个温暖的、有Greg在的小家庭从来都是把自己赶到那扇门外,就连官场上偶有真心欣赏自己也真诚地站在自己这一边的人都因为利益和某些约定成俗的东西而必须和自己隔着厚厚的屏障。他身前是荆棘满路,身后是一片虚无。Mycroft能抓住的只有那些用自己智商争取来的东西。而Greg不属于那一类,自己永远也得不到他。Mycroft突然感觉很委屈,他知道这是信息素的作用。可是好难受,小腹的疼痛越来越明显,他捂住肚子窝起来,咬着嘴唇忍耐。要是Greg在身边就好了,Mycroft心里闪过一丝念头,又惊惶地把它压下去。
  他觉得自己做错了好多事。他在监控上看到Greg进了酒吧好久,就贸然去酒吧找他,把Greg送回家,在他扑上来的时候任他摆布。如果想挣脱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他还是心甘情愿地沉沦了。所以明明全都是自己的错,是他一手酿成的苦果,他绝不能让Greg知道这一切。
  Greg去了Mycroft的单位,也去了第欧根尼俱乐部,Mycroft都不在。他找到安西亚,询问Mycroft的去处。安西亚早准备好了托词:“sir发烧了,今天没来上班。”“发烧了?”Greg显然不信,于是安西亚又拿出了医院开的单子。Greg没接着,看了看周围,偶有拿黑伞的公务员穿插其中,想一想自己也有一些政府工作的朋友,摇摇头走了。大清早起来把被强了的上司送回家的安西亚眼睛里闪过一抹不明的神色。
  Greg想着想着,觉得Mycroft的嫌疑还是最大,而且老刑警的直觉告诉他,就是Mycroft。他义无反顾地向着Mycroft家走去。

评论(5)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