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轩翰墨

天下有道,以道殉身;天下无道,以身殉道。

【神夏】意外(二)(雷麦,ABO)

*Lestrade是alpha,Mycroft是omega
*场花醉酒一夜情后的故事
*你们想不想看一夜情情节,不想看的话本章就是结束了
  “把Mycroft家钥匙给我。”Greg气喘吁吁地站在Sherlock家里,“现在,立刻,马上!”Sherlock看了他一会,把钥匙掏了出来,扔给Greg。Greg手忙脚乱地接住了,转头就跑,又想是记起什么一样回头说到:“谢谢。”“照顾好我哥哥。”Sherlock转过身背对着他,看向窗外。
  Mycroft窝在沙发里,难受的迷迷糊糊,都快要昏睡过去了。冰水的味道里藏着的那点果香愈发浓郁,还混杂了点别的——Greg的信息素,他已经被Greg标记了。门的响声透过重重迷雾从很远的地方传进Mycroft的世界,他反应了一会,猛的抬起头。谁有他家钥匙,难道是Sherlock?Greg打开门,信息素扑面而来的味道让大脑反应过来的那一刻Greg愣住了。他和Mycroft结合了?!在门口杵了几秒之后他立刻缓过神来,冲进客厅找到Mycroft。Mycroft抬起头想看是谁进来了,却感受到了自家alpha的信息素,第一反应就把自己缩了回去。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Greg站在离沙发两步的地方,看了一会缩成一团的一米八几的大英政府,那一团正想把自己藏起来。Greg带有压迫性地弯下腰,开了口:“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被我标记了不来找我?你现在……是不是很难受?”Mycroft此时的大脑像是一锅煮开了的粥一样,他勉强地听进了Greg的话,觉得自己应该否认:“不是我。”Greg简直要被气笑了:“不是你?你觉得我失去嗅觉了是吗?”他又走上前几步,蹲下来想握住Mycroft的手臂。Mycroft见状,拼命往后缩,牵扯到了下面,疼痛一下子让他停了下来。“我昨晚弄伤你了?”Greg小心翼翼地问,看起来很担心的样子。事情已经到了这个样子,Mycroft只好点头,思考着怎么让Greg不厌恶他,解决这件事情。
  “为什么要离开,嗯?”Greg又问了一遍,巧克力味的信息素缓缓地释放出来安抚着Mycroft,“你讨厌我?还是你觉得无法面对?”Mycroft慌忙摇头,犹豫地开口:“你做……的时候不知道我是谁,我留在那里我们两个都会尴尬。”“如果我说,我知道你是谁呢?”Greg直直地看过来,等Mycroft呆呆地消化完这些话。“我一直把你当成你——Mycroft Holmes,才做出那种事情。我想上的,现在也已经上了的是你。”Greg继续说下去。Mycroft眨了眨眼,坚定地、像是否定自己一样地开口:“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想对我做那种事情?除非你是想报复我,可我们之前除了隐瞒Sherlock还活着这件事并没有结下多大的仇。”Greg玩味地挑起眉毛:“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可能想上你呢?”“我一身的官僚气息,冰冷傲慢,虚胖苍白,所有人都不喜欢我。”Mycroft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带上冰冷的面具把Greg推开。“那‘所有人’里不包括我。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发生,我就敞开了说——”他深吸了一口气,“我喜欢你。”趁着面前那人发愣,又拉过人家的手臂:“你看看你,胳膊那么细,哪里虚胖了。老天,你长得这么好看,皮肤白,眼睛的颜色都不像真的,就跟玻璃珠一样。是,你有官僚气息,可是哪个官员不这样,你们也要保护自己啊。你很傲慢,但是我早就看出你们Holmes的把戏了,把人推得远远的,怕伤害到别人,也怕自己被伤害。我喜欢你,从还不知道你的性别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你的性格你的外表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坏的,我都喜欢。你看,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你了,那你能不能也公平一点地告诉我——这一切,为什么?”Greg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上帝啊,他心跳都快跳成一条直线了,如果是自己自作多情Mycroft根本没有看上他这个小警察就完蛋了。Mycroft从来没有觉得一个人的话这么难以理解过,他过去三十几年的人生建立的观念全部被眼前这个小警察用真诚的告白当锤子一下一下砸掉了,砖头的碎屑混乱地堆在大脑里。他苦苦暗恋了Greg那么多年,却被一下子告知喜欢的那个也喜欢他,这对他来说冲击太大了。不过既然Greg都这样说了,自己不如也坦诚一点。“你对我做那种事而我没有反抗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离开是因为我认为你不喜欢我,不应该让你在这件事中纠缠,我怕我们的关系恶化。不来找你也是这个原因。然后,嗯,我现在是难受,但是好一点了。”被Greg的信息素包裹着,他的说话声变得软绵绵的。
  Greg感觉自己的脑子里像一瞬间炸开了无数朵烟花,圣徒在里面高唱哈利路亚,然后是体育赛事夺冠之后会出现的音乐在他的大脑里循环播放,他快窒息了。老天爷啊,他听见了什么,Mycroft说喜欢他,那么聪明高贵的人,喜欢他。Mycroft看着面前那个人表情一片空白,手足无措,然后结结巴巴地开口:“你喜欢我……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啊,既然这样,那我们在一起吧。”Mycroft挪了挪,让自己躺的更舒服一些:“也许不太行。我的工作太危险了,莫名其妙就失踪几天找不到人,会有各种各样潜在的危险。我接触的那些东西深入地底不能见光,我也是那样的,阴暗、病态。我们是怪胎。”Greg面无表情地听完,表情变得严肃:“就这些理由你就想拒绝我?我的工作也很危险,我也可能突然就接到什么电话马上去执行任务。我是说,Mycroft,我们在乎这个吗?从我选择这份工作开始我就明白了。还有,你不要把我想的太光明正大了。你可能不知道,当初Sherlock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智慧和他身上那有些阴暗的、苍白病态的东西。这些东西在你身上,就像是吸血鬼贵族一样令人着迷,让人忍不住冒着危险接近。你勾魂摄魄。Mycroft Holmes,你说的这一切都并不能成为你拒绝我的理由,只有你喜不喜欢才能。”伟大的大英政府感觉自己脑子里的砖屑刚被扫掉敬爱的探长先生就又塞了一堆东西进来。这样对他太危险了,答应他,可是这样太危险了,就答应一回。这些声音不断地在他脑子里吵,直到一个温暖湿润的东西碰了一下他的嘴角。Greg吻了他。Mycroft一下子从自己的记忆宫殿抽离,看向Greg:“你占我便宜。”“对啊,我都占你便宜占到这份上了,都把你要了,你还不赶紧把我绑住让我成为你的人啊。”一声浅浅的笑落进耳朵里。
  “我答应你。”

评论(2)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